猫咪日常漫画

漫画作者
抖音/微博/豆瓣:猫咪日常漫画
(原名:瞿三儿)

食物召唤

好深的夜
今天有点不想画画
去海边跑完五公里回来
好想吃葡萄
偷偷拿了一瓶冰箱里的养乐多
不知不觉就发出了很奇怪的享受声音(总觉得真的很舒服这样啊不怪我
跟川要了份减肥食谱
从明天开始实施
躺下了还是睡不着
突然想到家里人做过的饭菜 原来居然是那么渴望再吃到
妈妈会做一大锅的鸡肉煲饭 油腻得饭里老是会有种鸡精的香味 妈这时候很是骄傲的说那是原味鸡汁
炒的酸辣鸡杂也好劲爆
意外的下饭
阿 对了 粉蒸排骨也好棒
还没蒸好的排骨我都想一直偷吃
还有哦 萌妈做的好多好多 都好想吃哈
哪怕煮的面条 都一定要有滋味
加上很多佐料的汤面一口气吃完汤料都不想剩

麻麻吃面总喜欢多菜多汤多佐料少面条
爸爸吃面总喜欢干面没什么佐料 没几根菜 但吃着特别香 我跟麻麻都喜欢看着他吃面的样子
然后在他碗里抢几筷子
怪不得我一直在偷偷长肉 哎
爸爸也是 做饭虽然没有麻麻君有那么好的味道
但每次去爸爸那里吃完饭都好满足 肚子会觉得好舒服
果然是养生达人
健康合理的料理也是王道
爷爷家做的红烧肉才叫一绝
爷爷阿 我长身体的时候吃好点也不要给我天天做红烧肉阿
养得我跟粉猪似的
外婆给我做的所有的饭菜我都喜欢!!!!
只是。。不要再炒空心菜咯外婆
炒熟是很重要 可是太久黑掉的空心菜营养就不好了
阿 我已经是在挑刺了 外婆做什么都好棒
心里真心爱我们呐 (揽过
大姑给我做的香肠也好棒
一直在想松兄弟在大姑家长不胖是为什么呢
二叔二妈做菜也好吃
一想到要去他家做客就好高兴
菜好吃到不知道吃哪个好
还有准备了好多甜点跟水果
最重要的是夏天去的话
还可以边吃西瓜边吹空调边听姐姐弹练习曲
姐姐跟我一样阿 练习曲总是很手生
乐曲但是弹得相当自信嘛(拍肩
川做的鱼香肉丝 我没有吃过第二顿里做得这么细腻有爱的 满满的爱阿混蛋 也好棒!专业厨子 加油!!
喔,这么多美好的食物都活在我的回忆里
谢谢大家的爱 好幸福
我, 也做好吃的给我爱的你们
晚安 故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