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日常漫画

漫画作者
抖音/微博/豆瓣:猫咪日常漫画
(原名:瞿三儿)

http://

25 69  

眼浊 会洗净 眼瞎 还能换角膜 自插双眼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以后我会逐渐看清周围的人心的! 讨厌现在。或许我从来都没看清过任何人包括自己。电波回响不成对比怎么求都无可奈何三更半夜只为一句动人的话语缺苦苦苦哀求,人参第一次也即将是最后一次,最终懂得强求不靠谱。还来青涩时期误得的顺其自然才是一级棒大道理!为何不睡,身体很累,需要休息,心已经死了,睡不睡都是丧尸走肉。再见!恶心的人类!

 

收起抱怨不说

如果任由发展 我会变得连我自己都唾弃

何尝不反转一次

该生活来惩罚我了

一直在犹豫在拖延

好开心的周末

好久违的好听的曲儿

好久不见的想半夜画画思绪泉涌

这样的我身体不好

一个人守住屏幕去迎接四点钟的太阳 与自我跳舞

睡醒都自己掌控得巴巴适适才不会有时间去担心肝胆心扉会在哪天挂掉

至少每天的夜晚日出我都能开心的迎接欣然的接受

活得健康平稳不如活出不一样的状态自我

呐~那些还认识我却已经不敢认我的人们 你们还愿意原谅我么?

无所谓 招招手就能知道你放的屁朝什么方位最合适吹向更远的人群~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