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日常漫画

漫画作者
抖音/微博/豆瓣:猫咪日常漫画
(原名:瞿三儿)

【火星人玩转地球】

【Mars Attacks!】

【Tim Burton】

那首拯救全人类的BGM:

When I'm calling you

Oo-Oo-Oo-Oo, Oo-Oo-Oo-Oo

Will you answer too?
当我呼唤你

噢~
你会回应我吗?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就像在互联网交朋友的我们一样

如果我们在宇宙银河里

向未知的世界召唤添加好友

你的“好友“到底是来终结你的 

还是来被你终结? 

严格意义上 这个片子带给我的童年惊悚(吓)

只是限制在火星人的大脑壳诡异造型上

但没有带来心理上的任何不适 

时隔二十多年 我再来看一遍蒂姆伯顿的这部看似无厘头之作

会越来越爱上片里被消灭的外星好友 火星人

画下来这样一幕:

在来地球之前 

也许他们不知道有人类音乐这种东西

或许 有那么一位朋友

在生命终结之前

突然爱上了人类的音乐

爱上老奶奶打开的留声机

那个属于他们年代的浪漫蓝调

深陷其中

脑髓开花

死而绚烂 

(挺美的)




不知道老蒂姆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样的这种矛盾脑洞呢?

(有喜欢这套系列镭射贴纸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合集其他图 私信我 还没准备好更新店子 ~卖着玩儿)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