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日常漫画

漫画作者
抖音/微博/豆瓣:猫咪日常漫画
(原名:瞿三儿)

【万圣节】

【想画那些我爱的惊悚电影】

【异形】

有触手恐惧的不喜慎点!!(请绕道

今天万圣节 

发一张之前参加活动画的异形抱脸虫应个景

加上好朋友最近送了我一个抱枕

凑个节日热闹

很喜欢异形系列电影

抱脸虫尤其是恶心可爱

人类手指 脊椎的尾巴加女性生殖器内页

啧啧啧

我不是擅长制造恐怖的设计师吉格尔

在创造全无一切真善美的生物时,

也能够构想出一个正邪并存的世界

所以沉迷于他给我带来的超棒设计

为恐惧所塑,被恐惧折磨,

却也被无尽深渊和光怪陆离的神秘深深吸引

人就是这样

我越爱荧幕里的那些因为恐惧而诞生的怪

就越爱我身边的种种美好跟可爱

画这幅画的时候 

总是在想电影里

每个被抱脸虫抱住的人

那么快 我来不及按暂停 让他们跑开

所以在画里 我可以按住暂停键 

就在一瞬间

如果我是那个人 

我看到的感官是什么

我脑子里想的

又是什么呢?


(BTW如果有哪个厂家做个抱脸虫眼罩 

我绝对第一个买



不知不觉

好像很久没画画更新了

这么懒惰的我

 每天还被各种喜欢着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早过了1w fo(谢谢大家❥(鞠躬)

决定 !

如果有喜欢这个惊悚科幻电影系列的小可爱们 

这几天请关注我更新 

之后发完图后有福利~

Happy Halloween !祝玩开心~

评论(1)

热度(5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